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街舞达人自编僵尸舞 致敬雨神萧敬腾《僵尸全明星》

街舞达人自编僵尸舞 致敬雨神萧敬腾《僵尸全明星》

2015-05-26 11:23: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139MB

近日,素有雨神之称的华语歌星萧敬腾,发布了他的最新单曲MV《僵尸全明星》,这首由他亲自参与改编的曲目,正是由他代言的首款手游《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的主题曲。该MV自从5月21日在全网发布之后,短短几日各大视频平台累计播放量已破千万,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全新的僵尸舞模仿浪潮。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官方网站://www.pvzallstars.com/

街舞达人自编僵尸舞 致敬雨神萧敬腾《僵尸全明星》

随后,一段由2位街舞达人自编自跳表演僵尸舞步,向雨神萧敬腾《僵尸全明星》致敬的视频悄然出现在网络上,引发众多网友关注。该视频中,两位街舞达人展现了他们的精湛的舞技、扎实的舞蹈功底,以及自身对僵尸舞的深刻理解。视频一经发布。有熟悉街舞圈的网友一眼便认出,视频中的一位舞者正是街舞达人、王蓉御用舞蹈老师小志,2014年神曲天后王蓉那首火爆的歌曲《小鸡小鸡》,其中的鸡翅舞就是他参与编排的,他也曾为周杰伦等众多大牌明星演唱会客做舞蹈嘉宾。

街舞达人自编僵尸舞 致敬雨神萧敬腾《僵尸全明星》

这段由小志亲自编排的僵尸舞融合了机械舞和僵尸舞的特点,动作幅度和模仿难度皆属于入门级的,适合所有人群进行模仿学习,可以让更多人参与到僵尸舞浪潮中来。另外,视频拍摄过程中,别出心裁地采用了画中画方式,与《僵尸全明星》中的情节产生互动,借此向雨神僵尸萧敬腾致敬。而在MV《僵尸全明星》中,雨神萧敬腾变身雨神僵尸觉醒出世,身着僵尸王子礼服,脸上画着诡异的僵尸妆容,带领众僵尸在PVZ经典人物疯狂戴夫的院子里大秀僵尸舞技。雨神僵尸萧敬腾的舞步中充满hiphop元素,嘻哈搞趣的动作不断。对比一看,小志的僵尸舞步已经有了八九分雨神僵尸的神韵呢!

街舞达人自编僵尸舞 致敬雨神萧敬腾《僵尸全明星》

此次《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邀请雨神萧敬腾作为代言人,并制作游戏主题曲&MV《僵尸全明星》。据悉,《僵尸全明星》的拍摄筹备工作前后持续一年之久,累计投入超过百万元,并且邀请周杰伦MV御用导演珍妮花执导,珍妮花是国内知名导演,曾为周董拍摄过《烟花易冷》,《彩虹》等经典作品,这次MV的拍摄延续了她酷炫的风格,节奏却明快欢乐,沉重之中不乏幽默逗趣。

此次雨神萧敬腾《僵尸全明星》的走红,在网络上掀起了新一轮的僵尸舞模仿浪潮,回忆当初MJ的经典僵尸舞风靡全世界的情形,反看现在,雨神僵尸萧敬腾不也在打造着属于他自己的僵尸舞传奇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