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无厘头竞速游戏《拒绝上班》周四登陆iOS

无厘头竞速游戏《拒绝上班》周四登陆iOS

2015-04-22 16:14:4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拒绝上班》(Does Not Commute)是一款无厘头的竞速游戏,是由曾制作过《弹珠冲击》(Smash Hit)的游戏开发商Mediocre推出的一款新作,该作确定将在本周四4月23日登陆App Store,并同步发布Apple Watch版。

 

无厘头竞速游戏《拒绝上班》周四登陆iOS

游戏规则很简单,玩家需要开着汽车,从一个地点到达另一个指定的地点,如此不断重复着……看似挺无聊的,但开车的过程中,玩家随时会碰到意外的威胁,遇到各种各样的车辆,在同一条马路上横穿直撞,或是热狗车,或是学校巴士,甚至是跑车。当你开车子的方向刚好与别的车子相向而行的时候,就会常常出现车祸。

无厘头竞速游戏《拒绝上班》周四登陆iOS

因此,避免不必要的车祸是玩家需要注意的要点之一!玩家要记下走过的每一条路,并且掌握好自己的小车,绕开与其他小车重复的路。而路痴则就悲剧了,每一个新任务都是一次更难的挑战啊!而且也会受到倒计时的限制,如果超出了时间限制而未能到达指定的目的地的话则判定为任务失败。

《拒绝上班》将在本周四上架,并采用免费下载+内购的模式,挤怕了公交、对上班一股怨气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