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冒险闯关游戏《斯黛拉之旅》下周登陆iOS

冒险闯关游戏《斯黛拉之旅》下周登陆iOS

2015-04-22 15:24:1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冒险闯关游戏《斯黛拉之旅》(Stella's Journey)是由曾开发过经典塔防游戏《宗教模拟》(Religion Simulator)的游戏开发商 Gravity Software 旗下最新作品!官方表示:该游戏计划将于下周四(4 月 30 日)登陆 iOS 平台,并支持与 Apple Watch 进行互动。

冒险闯关游戏《斯黛拉之旅》下周登陆iOS

本作是一款物理类的冒险闯关游戏,游戏中玩家通过控制风来帮助变成纸盒子的小女孩斯黛拉在天空中飞行,收集各种物品与道具,并通过上下飞行、来回旋转来躲避敌人与障碍物,看上去内容似乎有些单调,不过本作最大的卖点在于可与 Apple Watch 联动,只要玩家戴起苹果手表,就可以控制斯黛拉的飞行,不过具体操作需等到 Apple Watch 正式发售才能明白。

《斯黛拉之旅》将在 4 月 30 日下周四上架 iOS 平台,游戏售价为 2.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8 元,正好 Apple Watch 已经正式发售,到时玩家就可以体验带着表玩游戏的感觉了。敬请玩家期待。

更多游戏资讯及攻略请关注优游网,下载手游通领取超级大礼包,下载地址:www.yoyou.com/app/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