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小小部队系列新作《小小部队:联盟》即将推出

小小部队系列新作《小小部队:联盟》即将推出

2014-08-15 10:24: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相信很多喜欢即时战略游戏的玩家对《小小部队》(Tiny Troopers)都应该不陌生,这款游戏一代于2012年6月6日推出,续作则于一年后的3月发布。游戏由 Chillingo 代理发行的,制作者是来自芬兰的 Kukouri Mobile Entertainment。今日,官方表示该系列的最新作品 - 《小小部队:联盟》(Tiny Troopers: Alliance)也即将和玩家见面了,不过这次在玩法上有了改变,讲注重类似《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的基地建造元素,随后在线向他玩家的基地发起进攻。

之前的游戏中,玩家控制一对士兵参与到各种实时的战斗中,并不注重基地的建造发展,而今日公布的《小小部队:联盟》(Tiny Troopers: Alliance)则转为注重基地建造和发展的元素,无论是风格和玩法都和《部落战争》很像。

 小小部队系列新作《小小部队:联盟》即将推出

同样,该新作依旧将由麒麟狗代理发行,估计会免费上架吧,喜欢原作的玩家届时不妨试试这款玩法转变了的新作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