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人多才好玩 MOBA手游《弗里克骑士》12日将上架

人多才好玩 MOBA手游《弗里克骑士》12日将上架

2014-08-08 09:18:0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弗里克骑士(Flick Knights)》是一款由 Ballpit Monster Studios 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多人大乱斗型动作游戏,你也可以把它看作迷你款的MOBA,游戏支持多人联机,可以操纵各自的人物进行组队,然后拿着各种乱七八糟的武器,释放各种无厘头招式爽快地打群架。

人多才好玩 MOBA手游《弗里克骑士》12日将上架

游戏的主角们全是一群鲨鱼、水獭和浣熊这样的“无赖”队伍,画面充满浓郁的卡通风格,双方鸡飞狗跳的打斗中,画面效果热闹非凡,气氛十分欢乐。虽然竞争是在运动场上进行,不过这里也不需要什么运动精神了,每个人手持木棒,直接进攻对手大本营,这可不是一根普通的木棒,它可以发射红外光波,可以进行瞬间移动,还可以召唤巨大的机器人。

人多才好玩 MOBA手游《弗里克骑士》12日将上架

在场边的喝彩声和掌声中,你可以在后方风骚地游走,时不时地恶心对手一下,也可以快速压到敌人的半场,在他们家门口殴打小朋友,最爽快的莫过于积攒战意然后给对方阵地来一发杀伤力超高的必杀技,摧毁敌人的大本营就可以获取最后胜利了。

《弗里克骑士(Flick Knights)》预计上架时间是8月12日,风格明快玩法简单,多人对战乐趣十足。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