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一种游戏两种玩法《索尼克跳跃》明日上线

一种游戏两种玩法《索尼克跳跃》明日上线

2014-07-10 17:41: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本次 E3 2014展会上,世嘉宣布今年夏天 Sonic Jump Fever《索尼克跳跃:狂热》将同时在 iOS 和安卓双平台推出,并提供免费下载。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索尼克跳跃:狂热》是一款垂直向上的闯关游戏,Sonic Jump《索尼克跳跃》的系列续作。与前作相比,玩法上没有作太大的改动,主要区别在于本作增加了好友社交系统,你可以直接与你的好友竞争高分排行榜,令游戏变得更互动。

一种游戏两种玩法《索尼克跳跃》明日上线

当索尼克进入狂热模式时,你需要左右摇晃你的设备,以控制索尼克在屏幕中的走向,并在有限是时间内获得更多分数。在这些目标达成之前,你还需要选择适合的道具,升级并利用好不同角色的能力。游戏将于明天(10日)早上上线,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啊!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