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趣味游戏《你是个傻蛋吗》将于19号上架ios

趣味游戏《你是个傻蛋吗》将于19号上架ios

2014-06-16 15:50: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LambdaMu和Chillingo共同合作推出的免费游戏《你是个傻蛋吗Are You A Dodo?》让人大跌眼镜。别的不说,光是这个名字就颇有几分挑衅的味道。什么?你不服气?那就赶紧来证明一下吧!

通过这款游戏,你可以很容易发现自己是不是判断达人或是高智商达人。因为游戏的目标就是测测你的反应力以及记忆力。还真别说,你很有可能会输给10岁的小孩子哦。

趣味游戏《你是个傻蛋吗》将于19号上架ios

该游戏会提供给你九个迷你游戏,但是你只能从中选择三个。所有的迷你游戏类型都分成逻辑题、及记忆题以及敏捷题。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优势和兴趣随意组合体型,一切为了冲击高分!如果你在游戏里表现出色的话,你可以得到一个奖励道具,从而让下次的挑战来得更轻松一些。这是一款值得多次尝试的趣味游戏。游戏下载免费,同时也提供了多种收费道具。这些都可以帮助你取得胜利。此外你还可以通过社交平台来与朋友们一较高下,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傻蛋。

趣味游戏《你是个傻蛋吗》将于19号上架ios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的设计风格非常可爱,卡通味十足。玩法简单,设计有趣,相信是男女老少手机上的必备佳品。据悉该游戏将在六月十九日正式上架iOS平台。如若你看球看累了,不妨拿这款游戏来休息一下,倒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