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吸血鬼视频曝光《女神的斗士》11日开启不删档

吸血鬼视频曝光《女神的斗士》11日开启不删档

2014-06-05 11:43:1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女神的斗士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08.3MB

日漫专属街机手游《女神的斗士》将于6月11日开启不删档测试,三大职业来袭,再现街机格斗真热血,带来视觉感官新体验!今日,高贵血族“吸血鬼”全新职业视频劲爆推出,炫爆的技能,震撼的打击感,惊爆你的眼球,直击你的心脏,绝对带感!

吸血鬼视频曝光《女神的斗士》11日开启不删档

带感视频传送门:

他是神秘高贵的血族,他是黑暗力量的使者,他就是《女神的斗士》中让人望而生畏的“吸血鬼”!在不删档测试中,你将体验到他瞬间移动的能力与瞬间爆发的能量所带来的极致PK快感!拳拳到爆的超强打击感与眼花缭乱的酷炫特效无限激发战斗欲望,引爆街机格斗热血之魂!

《女神的斗士》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一场全新的擂台争霸即将拉开帷幕!体验最纯正的街机快打,感受最爽快的PK对战,迎接电光火石的视觉盛宴,6月11日,《女神的斗士》与你不见不散!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