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韩剧TV变成哪个APP了-韩剧TV改成了什么软件

韩剧TV变成哪个APP了-韩剧TV改成了什么软件

2022-10-12 11:17:43来源:优游网发布:冯长威

韩剧TV变成哪个APP了?韩剧TV改成了什么软件?很多用户在使用韩剧TV的时候发现里面的资源很多都没了,导致用户看不了韩剧,韩剧TV被下架,现如今改成了韩小圈了,快来看看吧!

韩剧TV变成哪个APP了-韩剧TV改成了什么软件

韩剧TV变成哪个APP了?

韩剧TV之前换成韩剧TV极速版了,然后到现在又从韩剧TV极速版改成韩小圈了。

两者之间有些许小变动,韩站片源更多加了一些生活互动场景短视频入口,剧TV从去年开始片源慢慢变少甚至处于无法找到的状态,自从这个举动过后,没有多少片源给观众呈现之后少了很多用户。

韩剧TV为什么改名?

因为韩站TV被叫停下架了,其实这是因为国家对于版权的越发重视,导致了韩剧TV很多视频都不符合规则,需要下架整改,

而究其原因,版权问题是最重要的因素。而此次,尽管韩剧TV官博并未公开理由,但是从中也可以推断出,停更依然可能是受版权问题影响。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韩剧TV变成哪个APP了的全部内容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