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灵动鸟怎么使用?灵动鸟最新使用教程

灵动鸟怎么使用?灵动鸟最新使用教程

2022-09-20 08:59:54来源:优游网发布:冯长威

灵动鸟怎么使用?灵动鸟怎么操作?有些用户下载了灵动鸟但是不知道怎么使用,这里小编为用户带来灵动鸟最新使用教程,一看就会的操作,对于有需要的用户快来看看吧!

灵动鸟怎么使用?灵动鸟最新使用教程

灵动鸟最新使用教程

软件页面十分简洁,内存就更加不用说了,非常非常的小,怕占内存的小伙伴完全不用担心。设置起来也十分简单,只需要打开所需权限即可体验到灵动岛。虽然软件刚开发不久,但是弹窗出来的画面也是十分的顺畅,效果跟iPhone的不相上下,完全可以媲美。打开软件,首先调节圆点大小和圆点离顶部的距离,这个圆点可以调节至跟你手机上的摄像头重合,这样就不会突兀了。

灵动鸟怎么使用?灵动鸟最新使用教程

然后开启功能,悬浮窗权限、无障碍权限、蓝牙权限都要开启,这样就能顺畅接受消息弹窗了。设置完成之后,可以点击【测试动画】来看效果,可以一直调试,直到你满意为止。不过目前这款软件只支持充电提示和耳机连接两种弹窗动画,想要提前体验的小伙伴可以先冲,相信后期会继续优化更多弹窗。

灵动鸟怎么使用?灵动鸟最新使用教程

体验体验还是不错的,反正不花钱也不复杂,试试看这灵动岛是否真的那么吸引人。

灵动鸟怎么使用?灵动鸟最新使用教程

灵动鸟最新下载地址

链接:https://www.yoyou.com/shouji/lingdongniao_184048.html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关于灵动鸟最新使用教程的全部内容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