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产业新闻> 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时间

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时间

2022-09-03 08:17:25来源:优游网发布:董刚

惠购湖北消费券什么时候发放呢?毕竟这可是一个能让我们节省一大笔钱的购物券,使用它最高面额可达120元,可以说是非常的划算,就算没抢到,也有其他面额的消费券,有需要就来抢吧!

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时间

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时间

2022年“惠购湖北”消费券第二轮
将于9月6日晚8时开始投放
记得定好闹钟
准时抢券呦~

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时间

据了解,今年“惠购湖北”消费券在全省范围内发放,在6月至10月分3轮7个批次发放。今年“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以来,我市已投放财政资金3150万元,已投放消费券共127万张,全市累计核销“惠购湖北”消费券52.5万张,共计4922万元,资金核销率达87%,拉动直接消费10933万元,杠杆率达3.97倍,即价值1元的消费券撬动消费3.97元。

惠购湖北消费券支持平台

商场券、超市券和餐饮券
支付宝、美团、抖音
翼支付、云闪付和建行生活

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时间

消费券面额

商场券包括40元、80元、120元三种面额;
超市券包括10元、30元、50元三种面额;
餐饮券包括20元、50元、80元三种面额。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