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支付宝2022年怎么集五福 支付宝随机福卡提前领取方法

支付宝2022年怎么集五福 支付宝随机福卡提前领取方法

2022-01-17 09:19:4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支付宝2022年怎么集五福?虽然今年的集五福活动1月19日才会开启,但用户最早可以在1月15日领取小程序提前发放的随机福卡,例如在12306中开福气盲盒就能得到一张福卡,活动正式开启后就能兑换随机福卡哦!

支付宝2022年怎么集五福

支付宝随机福卡获取与使用方法: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1月19日正式开始,现可提前领福。

2022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为2022年1月19日-1月31日。现在,一些支付宝小程序推出了随机福卡提前领的活动。

支付宝 12306 小程序现已推出了提前领福的活动,活动时间为1月15日到18日。

支付宝2022年怎么集五福 支付宝随机福卡提前领取方法

1月19日起,一张随机福卡可兑换一张五福福卡,有概率换出敬业福哦~

随机福卡领取位置:支付宝搜12306点击第一个,然后随机福卡可以提前积攒一个随机卡。

随机福卡是支付宝12306小程序的定制福利,只有通过这种方式才能够提前领取到,有兴趣参与集五福活动的用户不要错过了这个活动的时间。

活动规则显示,活动期间支付宝将随机送出福卡限量两亿张,每个用户每日在支付宝APP外部所有渠道最多可领取15张随机福卡,每个渠道每日最多可领取1张随机福卡,每个渠道活动期间累计最多可领取3张随机福卡。

综合此前消息,今年集五福新增了「福气店」玩法,可兑换五福周边。去年的「写福字抢福字贴」玩法也将继续延续。

支付宝集五福,是由支付宝举办的新春集五福活动,集齐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可合成福卡,分取 5 亿元*。根据支付宝公布数据显示,过去六年累计参与集五福的人数已经超过了 7 亿。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