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蚂蚁新村怎么玩 支付宝蚂蚁新村玩法攻略

蚂蚁新村怎么玩 支付宝蚂蚁新村玩法攻略

2021-10-22 14:21:3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蚂蚁新村怎么玩?支付宝中的【蚂蚁新村】已经建设完毕,小伙伴们可以前往体验。这个小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就是赚取能量都,增加新村民。下面就是支付宝蚂蚁新村玩法攻略了,有兴趣的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吧!

蚂蚁新村怎么玩

蚂蚁新村怎么玩 支付宝蚂蚁新村玩法攻略

能量豆

获取途径:农家乐、摆摊、收取好友小摊能量豆。

用途:助力乡村就业岗位。

注:连续6小时未领取将停止生产,直至领取为止。

村民数

获取途径:常驻村民20人,助力乡村就业岗位、完成日常任务可以吸引邻村村民来新村。

用途:村民数越多,能量豆生产速度越快。

注:邻村村民的停留时间为24小时。

摊位

在已开通蚂蚁新村的好友家摆摊,自己收摊,可以获得小摊产出的全部能量豆;被好友请走,2小时内“免租”;2小时以上就会被TA收取一半能量豆。

摊位:烧烤摊、奶茶摊、电影摊、游乐摊。

助力

将自己获得的能量豆用于蚂蚁新村助力,不同类型的助力均需要消耗能量豆,需达到指定能量豆才可进行助力,具体以助力界面显示数量为主。

任务

每天坚持签到可以获得村民数,按照任务要求做任务可以获得更多村民数。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