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微信菱形红包怎么获得 微信菱形红包怎么发

微信菱形红包怎么获得 微信菱形红包怎么发

2021-07-05 09:03: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微信菱形红包怎么获得?近日,腾讯微信菱形红包获专利授权的新闻大家应该都听说了吧,很快我们就要迎来红包新玩法了。那么,这个菱形红包该如何获取,如何发送呢?小伙伴们都来看看编编的介绍吧!

微信菱形红包怎么获得

腾讯获得了菱形样式红包专利授权,菱形界面分为4个红包控件,红包控件可以显示文字、表情、图片或是发送语音等。以后红包又有新玩法啦!

微信菱形红包怎么获得 微信菱形红包怎么发

企查查信息显示,专利摘要提到,本外观设计的图形用户界面为聊天红包图形用户界面,界面用于聊天互动、发送或查收红包、通讯等,界面中的菱形区域为红包控件,红包控件内的各个灰色区域内为单个文字或图片,用于表达祝福。用户可以点击红包控件查看红包详情,或点击界面中的任意控件执行更多操作,例如发送表情、语音等。

2014年微信红包正式上线,数据显示,在从2014年除夕至初一16时,参与抢微信红包的用户超过500万,总计抢红包7500万次以上,领取到的红包总计超过2000万个,平均每分钟领取的红包达到9412个。

日前,从企查查网站获悉,6月29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一项“用于显示屏幕面板的聊天红包图形用户界面”专利获授权,公开号为CN306647789S。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官方正式上线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推出了企业微信定制红包封面的功能,该功能支持把定制的微信红包封面发送给所有微信用户。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