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华为国徽息屏显示图片怎么弄 华为手机熄屏国徽图片

华为国徽息屏显示图片怎么弄 华为手机熄屏国徽图片

2021-03-16 14:03: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华为国徽息屏显示图片怎么弄?华为手机中有一个灭屏显示,玩家可以在这里设置任意图片,息屏的时候就会出现这个屏幕了,最近很多玩家都将国徽设置成了熄屏图片,喜欢的用户可以按照编编的操作流程进行设置。

华为国徽息屏显示图片怎么弄

用户只需在华为手机中进行【灭屏显示】设置就能得到任意息屏显示了。

华为国徽息屏显示图片怎么弄 华为手机熄屏国徽图片

操作方法:

1、点击图库

2、打开一张你喜欢的照片,点击右下角的三个点

3、点击设置为

4、选择壁纸

5、点击右下角的勾即可自定义为息屏显示图案

上面的方法以华为p30pro为例适用于EMUI 9系统。

华为国徽息屏显示图片怎么弄 华为手机熄屏国徽图片

华为息屏显示图案还有其他的玩法,不需要点亮屏幕,就可以查看时间、日期和消息等,而且还可以随着时间的变化,自动模拟自然光照的效果。不仅方便,而且有点酷炫,喜欢的话,可以这样设置。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里的【设置】项,然后点击【桌面和壁纸】的选项,进入之后可以看到【灭屏显示】;

接着我们打开灭屏显示的开关,然后选择设置一下灭屏显示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确认一下,再返回主界面就可以看到灭屏显示啦。

小提示:设置过程中,还可以点击时钟样式,切换成自己喜欢的风格哦。

温馨提示:华为手机这样设置,就可以实现多彩息屏显示,但可能存在手机型号不一样的情况的,导致操作不一样,所以如果你的手机是这样设置的,可以去【服务】里面找客服询问怎么设置。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