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机甲风暴2拼图怎么玩 机甲风暴2拼图通关攻略

机甲风暴2拼图怎么玩 机甲风暴2拼图通关攻略

2021-02-23 17:35:5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机甲风暴2拼图怎么玩?在牧场的无限宝箱中,我们完成终极拼图就能获得金币奖励,只要玩家熟练掌握拼图技巧就能源源不断的来钱了。下面就是机甲风暴2拼图通关攻略了,有需要的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吧!

机甲风暴2拼图怎么玩

牧场有个无限宝箱,完成终极拼图可以随机获得1W~30W金币,只要掌握了拼图那这个游戏就不愁钱用了。之前几乎没玩过拼图,但是玩了几局终极拼图,也摸索出一些套路,跟大家分享一下。

机甲风暴2拼图怎么玩 机甲风暴2拼图通关攻略

1、拼图会有一块黑色,固定为右下角那块,所以拼图建议从左上角开始拼。找到左上角的图片很简单,靠边的图片有黄线边框。

2、一开始拼图是很简单的,因为所有图都是乱的,不用考虑会不会更乱,所以可以快速把旁边一列拼好。

机甲风暴2拼图怎么玩 机甲风暴2拼图通关攻略

拼好以后会有这种情况,①位置正确,②应该在③的位置,但是已经放不进去了。这种情况也是拼图遇到的主要难点,怎么把②和③位置调换,同时不影响①的位置,

我称之为“六格置换法”,也就是图中六格长方形,六格长方形可以横向也可以竖向,但是尽量少包含位置正确的图片。

确定好六格以后,再把六格分成两个四格,中间两块是共用的。

机甲风暴2拼图怎么玩 机甲风暴2拼图通关攻略

接下来就很简单了,先把右边(完全错乱的一边)旋转,让②位于右下角。

接着再旋转左边四格,让①排列在②的左边。

最后,我们再旋转整个六格长方形。

结束。

细心的朋友应该已经发现了,其实就是通过旋转换位,让两个格子排好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