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微信我的状态持续多久 微信我的状态自动消失解决方法

微信我的状态持续多久 微信我的状态自动消失解决方法

2021-01-25 13:27:0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微信我的状态持续多久?微信8.0编编增加了【我的状态】功能后,很多用户都设置了自己的状态,但是这些状态很快就是消失,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是微信我的状态自动消失解决方法了,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我的状态持续多久

微信我的状态持续多久 微信我的状态自动消失解决方法

1、微信状态的持续时间为一天,在每天24点,或达到一定时间后就会结束。

2、当用户设置完状态之后,这个状态是会自动消失的,所以大家需要重新进行设置。

3、因为一个状态的持续时间不会超过一天,系统就会自动取消掉了,想要设置的话就得重新弄了。

微信状态怎么设置?

1、将微信更新至8.0版本后,在“我”界面个人栏目下,可以看到“+状态”功能;

2、进入我的状态后,可根据需求点击选择状态;

3、拉到最下方还有一个“其它(未知)”选项,可以自定义状态;

4、随便选择一个状态,进入编辑界面,可添加文字、话题、图片、未知,以及公开权限等等,设置完成后,点击“就这样”;

5、最后状态就设置完成在,会在你的个人界面中展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