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十三香是什么梗 王守义十三香是什么意思

十三香是什么梗 王守义十三香是什么意思

2020-10-14 10:42: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十三香是什么梗?iPhone12系列发布后突然把十三香带火了,没错就是我们经常吃的那个调味料“王守义十三香”,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产品是怎么被捆绑在一起的呢?王守义十三香是什么意思呢?有兴趣的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吧!

十三香是什么梗

苹果iPhone 12系列公布了价格和发售日期,该系列手机售价为699美元起,而且不附赠耳机。这个性价比让很多网友都陷入了纠结,到底是买还是不买呢?对此,有网友表示,不买,因为王守义告诉我们十三香,建议小伙伴们等等iPhone 13。

十三香是什么梗 王守义十三香是什么意思

库克:iPhone 12香嘛?

王守义:不,十三香。

“十三香”梗出处

金陵十二差,守义十三香!

十三香是什么梗 王守义十三香是什么意思

甲:别买iPhone12

乙:为啥?

甲:因为王守义说十三香。

丙:也别等iPhone13

乙:又为啥?

丙:金陵说十三钗(差)

总结: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十二的iPhone十三香。

苹果:这辈子做梦也没想过有朝一日我因为发布了iPhone12把十三香给推上了热搜。

网友:12就不买了,因为有位叫王守义的河南老人告诉我十三香。

措不及防的热搜估计把王守义十三香整了一脸懵。

拓展阅读

十三香,又称十全香,厨房用品,指将13种各具特色香味的中草药物,包括紫叩、砂仁、肉蔻、肉桂、丁香、花椒、八角、小茴香、木香、白芷、三奈、良姜、干姜等,磨为粉做成的调味料。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