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支付宝健康证明怎么办理 支付宝健康证明在哪里查看

支付宝健康证明怎么办理 支付宝健康证明在哪里查看

2020-02-26 15:26: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支付宝健康证明怎么办理?所谓的健康证明就是健康码,这个健康码是可以通过支付宝申请和使用的,但还有很多玩家把字符支付宝健康证明怎么弄?下面就是支付宝健康证明的办理方法和查看方法了,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吧!

支付宝健康证明怎么办理

支付宝健康证明怎么办理 支付宝健康证明在哪里查看

1、打开支付宝,点击搜索框。

2.搜索健康码,页面弹出各地区的健康码,点击所在地的健康码。

3.进入健康码在线申请界面,点击点我领取。

4.之后点击所在地的市区,再点击立即使用。

5.页面弹出授权,点击同意。

支付宝健康证明在哪里查看

在支付宝首页搜索:XX健康码,即可申请或者查看你办的电子健康码。

健康码作用

杭州率先推出的一项数字化健康评估证明,将通行证电子化。采用“绿码、红码、黄码”三色动态管理,绿码亮码通行,红码和黄码按要求自行隔离。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