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支付宝全家福卡的作用是什么 支付宝全家福卡应该怎么弄

支付宝全家福卡的作用是什么 支付宝全家福卡应该怎么弄

2020-01-09 14:30: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支付宝全家福卡的作用是什么?据悉,支付宝2020集五福活动中增加了一张全家福卡,那么全家福卡有什么用呢?支付宝全家福卡应该怎么弄呢?下面就是支付宝全家福卡的作用和获取方法了,想要活动这张福卡的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吧!

支付宝全家福卡的作用是什么

全家福卡的终极大奖是:帮全家还全年花呗(最高48888元)。

全家福卡获取方法和普通福卡相同,主要途径有:AR扫福、庄园喂小鸡、森林浇水、好友赠送等。

支付宝全家福卡的作用是什么 支付宝全家福卡应该怎么弄

支付宝2020集五福活动介绍

1月9日,支付宝正式对外宣布,2020年集五福将于1月13日开始,用户集齐和谐、爱国、敬业、友善、富强等五张福卡可以在除夕夜刮分5亿奖金。同时今年也保留了大众熟悉的“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得福卡等玩法。

今年支付宝集五福增加了两个新玩法,分别是全家福和福满全球。

全家福是在去年花花卡基础上的升级,大奖从“帮个人还全年花呗”升级到“帮全家还全年花呗”,最高48888元。

福满全球玩法随着用户扫福、收集福字的增多,逐步点亮全球的九大地标建筑,以中国长城为起点,以南极长城站为终点,涵盖成都熊猫塔、杭州环球天幕、上海东方明珠、广州小蛮腰、迪拜哈利法塔、西班牙巴特罗之家、澳大利亚墨尔本之星等九大地标。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