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猎聘网招聘信息靠谱吗 猎聘网找工作靠谱不靠谱介绍

猎聘网招聘信息靠谱吗 猎聘网找工作靠谱不靠谱介绍

2019-12-26 16:06:1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作为大型的双向招聘平台,猎聘网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个软件,但是猎聘网招聘信息靠谱吗?猎聘网找工作真实吗?不少小伙伴提出了疑问,下面跟小编去看看猎聘网找工作靠谱不靠谱介绍。

猎聘网找工作靠谱不靠谱介绍

猎聘网上面有虚假职位,也有真实职位。

虚假职位是猎头用来刷简历和刷积分的,因为有人接受职位推荐,那么猎头就可以免费查看那个人的简历以及联系方式,并且那个猎头就会获得平台奖励的金币,金币则又可以用来下载别的简历。

猎聘网招聘信息靠谱吗 猎聘网找工作靠谱不靠谱介绍

真实职位也有很多,现在猎聘开通了企业招聘合作平台,产品叫“入职快”、“面试快”,上面都是企业通过猎聘发布的真实职位,而这些职位会由和猎聘合作的猎头公司接单,这些猎头公司也会在猎聘上发布接单职位以获取候选人的投递。

不过目前很多用户对于猎聘网的体验都是非常差的,主要是猎聘网中猎头刷简历行为太让人生气,不少用户无法准确有效的找到自己需要的工作,因此建议大家在找工作或者是找员工的时候擦亮眼睛。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