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lol无限火力塞恩偷塔怎么玩 无限火力塞恩ap出装攻略

lol无限火力塞恩偷塔怎么玩 无限火力塞恩ap出装攻略

2019-10-31 11:15: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lol无限火力塞恩偷塔流是最近很火的一个套路。这个套路的塞恩以ap出装为主,开局直接开始偷塔,完全不用兵线,也不是特别怕其他人的限制,那么这个套路的塞恩该怎么出装呢?

无限火力塞恩ap出装攻略

关于无限火力塞恩ap偷塔流的玩法和出装其实非常简单,稳一点的玩法就是直接学e走中路,然后无限e来推线,等兵进塔之后不管生死玩命A塔,一次基本可以A掉一两层塔皮。

这个时候基本你就领先非常多经济了,然后在出装上,我们可以选择火箭腰带加快清线,然后纳什之牙、巫妖之祸来加快推塔速度。

lol无限火力塞恩偷塔怎么玩 无限火力塞恩ap出装攻略

最后当你出完这三件装备的时候,这句游戏也基本结束了,因为你已经可以直接大炮到线上,然后开大去撞塔,死了A塔,如果对面对你的限制不足,基本上就是对面杀着杀着就发现家没了。

以上就是无限火力塞恩偷塔流的玩法和出装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