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乱世金戈 谋定天下 《帝王雄心》逐鹿测试今日开启

乱世金戈 谋定天下 《帝王雄心》逐鹿测试今日开启

2018-01-18 10:30: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皇图霸业笑谈中,乱世硝烟再起群雄共争天下。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无束缚真实战略手游《帝王雄心》逐鹿测试今日正式开启!邀天下豪杰共逐神州,统百万大军势吞天下,高自由度策略体验,内修外治合纵连横,金戈铁马风云变幻的世界,唯有善谋者方能于众势力中脱颖而出。这个乱世,由你主宰!

超惊喜的全新专题活动已经上线,十大福利助你争霸天下!更有势力争霸赛等你参加,为自己的势力加油助威,发表你的独家势力宣言共逐大奖!逐鹿首测惊喜不断,《帝王雄心》邀你来战!

乱世金戈 谋定天下 《帝王雄心》逐鹿测试今日开启

拥城池逐鹿神州 大世界资源争夺

在《帝王雄心》中,每位玩家都将拥有自己的一方城池,这是你逐鹿天下的始发点。这些精美的城池建筑充分的参考了真实古建筑的结构构造,力求还原最真实的古代城市景象。城池依山而建,临近水源,兵营、校场等建筑均规整排列,气势肃穆。顺山势而下,城门外,更有桑田树林为玩家提供粮食木材,这些资源也将成为玩家发展城池的基本物资。

乱世金戈 谋定天下 《帝王雄心》逐鹿测试今日开启

进入世界大地图后,又是另一番景象。在这里,玩家将看到模拟真实地图的战略环境,崇山峻岭,矿场良田等更多资源可供开采,并转化为经济提升玩家实力。然而土地上的资源有限。每块土地均有一定的距离,玩家需派兵征讨占领该土地,还需要根据自己的兵力实力进行多方位的考量。

乱世金戈 谋定天下 《帝王雄心》逐鹿测试今日开启

统万军合纵连横 军政策略间博弈

天下风去出我辈,指点江山之间方显宏韬伟略,能否左右天下局势,凭借的无非谋略二字。《帝王雄心》中,玩家若想在乱世立足,必须先发展自身军政,修建城池、囤积兵力都是争霸天下的基础。当然,单凭一人之力未免势单力薄,加入势力联盟,合纵连横不仅能大大提升胜利的概率,更能加快了统一天下的脚步。

乱世金戈 谋定天下 《帝王雄心》逐鹿测试今日开启

万人同图PVP战场,硝烟四起,皇城争夺势力PK都为《帝王雄心》染上了一层沙场的热血与快意。战场风云诡谲,谋略者一刻也不能放松脑中紧绷的弦,对抗一触即发。恢弘的战场场景中,战局瞬息万变,决胜之机转瞬即逝。多种兵种的搭配可以帮助玩家克敌制胜。但战场胜利并不是一味猛攻,实时调动部队出征、增援、回防、撤退等,更能在关键时机求助同盟实时增援扭转局势,灵活运用丰富多变的战术,才能应对千变万化的战局。

乱世金戈 谋定天下 《帝王雄心》逐鹿测试今日开启

历史名将共统帅 虎狼之师吞山河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古来圣明君主用人唯才,才能得真贤士良将。《帝王雄心》为玩家准备了众多三国名将,大将风范气势如虹,每个人都拥有不同的技能,能够极大增强军队实力。在攻防谋略方面,每位武将所擅长的均不相同,相辅相成。而兵士的种类也有很多,远攻近伐防御等类型的兵种,与武将的加成技能相搭配,方能发挥最大实力。因此,在挑选领军人选之前,需要根据需要进行兵种与武将的选择搭配。

乱世金戈 谋定天下 《帝王雄心》逐鹿测试今日开启

策略性真人对决 野心家谋略之道

玩家结盟,是乱世生存之道。一己之势未免单薄,同盟玩家可以互通战略信息,将历史上那些熟读的兵法谋略运用到实际,声东击西,挑拨离间,围魏救赵等等这些计谋的妙用,玩家将在实战中一一领略。在《帝王雄心》中玩家面对的对手都是真人,然而人心难测,乱世之中谋称王,各势力之间注定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看似忠实可靠的盟友实则暗怀策反之心,形势危急难免有人见利忘义倒戈相向,暗流涌动的帝王之路,野心家的阴谋阳谋之术,各方势力之间的明暗斡旋,带你体验真实战场上的终极策略与复杂人性。

乱世金戈 谋定天下 《帝王雄心》逐鹿测试今日开启

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无束缚真实战略手游《帝王雄心》今日正式开启逐鹿测试!特为各路豪杰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助力你霸业之路,赶紧快人一步去专题活动中领取!群雄会聚王者争锋,一战成功杀伐四野,《帝王雄心》带你领略高自由度的策略之战,乱世金戈,谋定天下,这个世界,等你主宰!

乱世金戈 谋定天下 《帝王雄心》逐鹿测试今日开启

关于帝王雄心:

《帝王雄心》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无束缚真实战略手游。乱世起,豪杰出,据地为王,逐鹿天下!游戏再现经典三国硝烟国战,群雄会聚王者争锋,一战成功杀伐四野,无束缚高自由度战争玩法,以战退敌手,以谋定天下,以帝王之名招募天下名将,内定军政外拓疆土,远交近攻合纵连横,皇城争夺实时增援,体验前所未有的万人国战!权利的巅峰举世瞩目,王者的雄心等你发掘!乱世方兴未艾,唯有善谋者胜,一统天下,由你主宰!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