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奔跑吧兄弟鹿晗为什么问热巴荧屏初吻给了谁

奔跑吧兄弟鹿晗为什么问热巴荧屏初吻给了谁

2017-05-27 14:10: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奔跑吧兄弟鹿晗为什么问热巴荧屏初吻给了谁? 热巴荧屏初吻给谁了?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都还不知道、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可能有人要问了那热巴的荧屏初吻到底是献给了谁呢?

高伟光吧,不是高伟光就是张云龙,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傻狍子要问热巴荧屏初吻的事情,很尴尬的不是么,感觉热巴在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应该也是懵的吧,好呆萌,要是她是凶手就好了,不过如果她是凶手的话,估计玩不好...她典型呆萌小吃货,又是新人第一次玩估计玩不好,稍不好就会像第二期小鹿那样很尴尬。

说到这个第二期,他和林俊杰两个人,该说蠢萌还是什么,被他俩的尬点满满给深深折服了,不过可惜的是这一期是李晨和马东,接着梳理线索的机会,八卦一下岂不是美。

奔跑吧兄弟鹿晗为什么问热巴荧屏初吻给了谁

很多观众都表示小鹿问热巴时我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这简直就是撩妹好么,不过之前快本的时候好像鹿晗也问过马思纯吧,八卦鹿上线了,热巴搞不清楚状况,小鹿好想捧热巴的脸但是忍住了,要是捧上去两个人就要上天了,两家的粉丝该爆炸了,不过很多支持陆地cp的人看得还是挺有味的。

而且问完回答后说sorry,sorry什么意思,鹿晗其实想问的是初吻吧,傻狍子问的时候超级紧张两个手不停的那个啥,这期糖全在跑男来了里什么又是比手大小又是称重的,感觉傻狍子是各种福利漫天齐飞啊。

难道他是怀疑热巴才这么问的,没整明白为啥要这么问,看他问完,热巴一脸懵逼,都替他尴尬又好笑,这段看得的人尴尬啊,两位演员更尴尬吧,后期也觉得尴尬,全程尴尬,不过尴尬也是个点了,只能说这尴尬也是没谁了,感觉空气都冷掉了。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