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欢乐颂2赵启平妈妈是谁演的

欢乐颂2赵启平妈妈是谁演的

2017-05-22 13:47: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欢乐颂2赵启平妈妈是谁演的?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都还不知道欢乐颂2赵启平妈妈是徐工吗?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

曲筱绡距离见赵启平妈妈也不远了,网友传赵启平妈妈是徐工,真要是这样的话,那剧情就精彩了!

欢乐颂2赵启平妈妈是谁演的

赵启平的妈妈是徐工吗?

《欢乐颂》第二季大家一边吐槽不好看,一边跟着电视台的播放节奏一集不落的追着看!曲筱绡终于要见公婆了,万万没想到她选择溜之大吉……难道她跟赵医生不是认真的吗?如果是认真的,见家长怎么说也是好事一桩啊!她这个躲避的反应有点太没自信了吧?

曲筱绡一听说要见公婆,表情都不自然了,赵医生似乎看出了破绽,玩味的问:你该不会是紧张了吧?曲筱绡假装不在意,但是却偷偷整理行李要逃跑!曲筱绡思考问题的角度真的很奇葩,也似乎有道理!天不怕地不怕的曲筱绡把网友逗乐了,纷纷评论:该不会婆婆是徐工吧!

《欢乐颂2》中赵启平妈妈是一个有品味的高学历女士,在赵启平与曲筱绡和好之后,赵启平妈妈更主动到曲筱绡的公司来观看,对曲筱绡的评价却是出乎意料的好。

赵启平妈妈扮演者是谁?

据悉,剧中赵启平妈妈扮演者是演员陈瑾。陈谨,1964年5月4日生于山东济南的一个军人之家。中国内地女演员,空政话剧团一级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1987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戏剧系。

1996年凭借电影《校园先锋》获得第1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主角奖。1999年,与李雪健、李幼斌主演电影《横空出世》,夺得第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第2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第5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2000年,凭借《相依年年》获得第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2001年,参演电视剧《大法官》夺得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2010年,参演冯小刚执导电影《唐山大地震》,与陈道明在剧中出演一对军人夫妻。2013年,主演谍战剧《渗透》饰演女特工于秀凝。

赵启平妈妈扮演者陈瑾个人资料

中文 名:陈瑾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AB

身 高:172cm

体 重:43KG

出生 地:山东济南

出生日期:1964年5月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山东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紫微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横空出世、欢舞、相依年年、嫂子、非常代价、布尔什维克兄弟、唐山大地震

主要成就:第0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 第2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 第05届长春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 第08届上海国际电视节最佳女主角 第21届中国电视飞天奖优秀女主角。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