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欢乐颂2第17集小包总和安迪跑步时的bgm叫什么

欢乐颂2第17集小包总和安迪跑步时的bgm叫什么

2017-05-22 10:47: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欢乐颂2第17集小包总和安迪跑步时的bgm叫什么?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都还不知道欢乐颂2第17集小包总和安迪跑步时的bgm叫什么?那么正确答案是什么呢?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

欢乐颂2第17集小包总和安迪跑步时的bgm叫什么

欢乐颂2第17集小包总和安迪跑步时的bgm叫什么《只要你一个》听上去淡淡的,不代表好唱,它到了男低音的最低音域,其实是很难驾驭的。但董冬冬说,录音那天他感觉特别好,舒服、松弛很轻松,三遍就过了。

早些年,董冬冬也为电视剧配唱过,比如《我爱男闺蜜》片头曲《我是你的男闺蜜》;《蚁族的奋斗》片头曲《苦中作乐》等,但都是带调侃式的、京味儿十足的说唱风格,深情地唱流行歌曲,《只要你一个》还真是第一次。

唱功不差,写了这么多大热金曲,为什么自己不多唱?“其实都唱过,但只限于小样,Demo歌手就跟着这个学唱旋律和歌词。”董冬冬说,因为自己音域很低,

高音都是要用假声,所以并不适合当下很多流行歌曲,“这次也算是终于找到自己的情歌风格,我给自己打90分。”

一辈子我们看似面临诸多选择,但不管在何种情境下,能爽快说出“只要你一个”的机会,少之又少,这需要勇气,更要底气。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