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娱乐八卦> 比特币敲诈病毒怎么免费修复

比特币敲诈病毒怎么免费修复

2017-05-13 17:02: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最近爆发的比特币敲诈病毒致使许多高校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被锁,支付高额赎金后才能解密。那么如何避免中毒,怎么修复病毒呢?比特币敲诈病毒怎么免费修复?比特币敲诈病毒如何破解?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说说吧。

比特币敲诈病毒怎么免费修复

比特币勒索病毒是什么:

爆发的 Windows 病毒感染事件全知道

利用的漏洞是微软 Windows 的 EternalBlue MS17-010 SMB

传播的是 Ransomware 病毒的变体,名为WannaCry;加密文件并且勒索赎金。

传播方式:内部网络传播,包括 连接、访客用的 WI-FI 等能连接到内部网的方式;通过机器开放端口 455 进入。

影响面非常大,已经影响了英国医疗系统 NHS 和欧洲很多国家,也有俄罗斯和亚洲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报道大规模传播。很短时间内几万台机器被感染。

只影响 Windows 系列操作系统,包括大量服务器版本,据说不影响 XP 版本。

比特币敲诈病毒怎么免费修复?

1.关闭139端口及445端口等危险端口 方法百度

2.立刻打系统更新 MS17-010 安全补丁(点此查看),断开有风险的内部网络,并且把这个发给用 Windows 的同事或者朋友

3.360“NSA武器库免疫工具”下载地址:点此查看(不保证完全好用)先拔网线再开机,确认360运转正常,Office正常。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