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lol新版客户端加载不进去怎么办

lol新版客户端加载不进去怎么办

2017-05-13 11:46:3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lol新版客户端加载不进去怎么办 新版客户端为什么不停的重连? 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都还不知道lol新版客户端加载不进去怎么办?那些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ol新版客户端加载不进去怎么办

lol新版客户端加载不进去怎么办一次重新连接都没点过我的游戏已经开了,他自己重连导致我的画面被切出去,然后我关了,过一会就又重连了。

重连这个问题估计大家都有,所以想彻底解决的话,只能等修复了,小编也是这样,加载不了,要不就一直提示重新连接了~

所以,lol的各位在用新版客户端游戏时,可以参考下小编的建议哦,有旧的还是先用之前的游戏吧!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