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闭月之貌《指尖三国志》一奶当先的貂蝉

闭月之貌《指尖三国志》一奶当先的貂蝉

2017-02-23 13:15:0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指尖三国志

评分: 3.0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43MB

虽然是虚拟人物,但貂蝉作为女性角色也算是家喻户晓,无论是否三国史的爱好者,提起她,便是闭月之貌,倾国倾城。无论是书画还是现在的电视剧,貂蝉总是要选个最美的。不若此,离间吕布董卓,总显得没有说服力。在《指尖三国志》里,貂蝉也是一等一的大美人呢!更重要的是,还是游戏中首席医师,还有什么理由不培养一只呢?

关于闭月羞花也是有段典故。闭月即指貂蝉拜月。貂蝉在后花园拜月时,忽然轻风吹来,一块浮云将那皎洁的明月遮住。这时正好王允瞧见。王允为宣扬他的女儿长得如何漂亮,逢人就说,我的女儿和月亮比美,月亮比不过,赶紧躲在云彩后面,因此,貂蝉也就被人们称为“闭月”了。而羞花指的是杨贵妃,此乃后话。

然而自古红颜多薄命,虽然是虚设的美人,在三国的历史中结局也是下落不明,94版《三国演义》选择让貂蝉归隐,远离纷争,也是对美人怀有一份深深的同情与祝福。

闭月之貌《指尖三国志》一奶当先的貂蝉

在《指尖三国志》的医师中,貂蝉算是治疗量最高的呢,在技能列表中可见一斑:

主动技能,闭月羞花:恢复单体大量生命

被动技能1,祈愿:增加治疗和物抗

被动技能2,凝气:增加治疗效果,增加攻击

貂蝉配上神级治疗光环的话,想必也是队伍中的大腿。貂蝉的武魂石在竞技商店长期可兑换,升星可以说是医师中最为容易的一位了,可以说是标准配置。貂蝉羁绊有二:

闭月之貌《指尖三国志》一奶当先的貂蝉

七曜使者(生命、攻击):董卓、吕布、貂蝉、张角、于吉

英雄美人(攻击):吕布、貂蝉

在羁绊上,貂蝉也占据重要地位,与吕布等都可称之为不用考虑一定要培养的武将。

============================================

指尖三国志官网://sgz.sjyt.net

官方QQ群:450392312

客服QQ:204853211

客服电话:400-809-0012

商务合作:QQ24107414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