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西方世界的劫难4刷A装的地方

西方世界的劫难4刷A装的地方

2017-01-11 11:18:5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西方世界的劫难4刷A装的地方、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1杀边荒大陆荒野巨兽可获得a级衣服,这是最轻松获得a级衣服的方法。荒野巨兽位于边荒大陆第一个石碑左上方。

2进入边荒大陆洞口前前的大蜘蛛正下方有一条小路,通往墓地。在路上可以遇到随机爆a级武器和a级衣服的黑火魔人,建议在这里多刷一会,因为这里是唯一可以反复刷取a级武器的地方,顺便还可以刷a级衣服。

3火魔人继续往下走可以到达墓地,墓地里面的蜥蜴怪爆随机a级饰品和a级鞋子。

鬼皇的专属在墓地蜥蜴之后,走错就被传送的地方,走的方法是一直靠左边走,走过水晶之后往中间走,好像一定要让鬼皇杀死才能给鬼皇的专属。

立夏的专属剧情在边荒的平日经那里,好像说了一句学会了什么技能。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西方世界的劫难4刷A装的地方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