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真江湖HD》国风武侠来袭,不删档预约现已开启

《真江湖HD》国风武侠来袭,不删档预约现已开启

2016-11-23 10:16: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超爽的游戏玩法和华丽的画面品质让《真江湖HD》一经曝光,便给诸多玩家留下深刻印象。《真江湖HD》作为一款S级的全新武侠大作,由黑桃互动发行的年度武侠大作《真江湖HD》凭借着“真性情、真侠客”等武侠特色也让玩家们对游戏的期待值爆棚。在《真江湖HD》不删档测试即将来临前夕,官方现在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预约,想一睹2016武侠大作风采的玩家们,快来参与游戏预约吧。

预约入口://jhhd.heitao.com/

国风武侠 这才是真江湖

《真江湖HD》是一款中国风武侠RPG手游,游戏采用传统的水墨画风,尤其是开场剧情中浓重的黑白漫展现方式更显国风的浓郁。而游戏中古典、水墨的UI风格,让玩家们不难找到纯粹的江湖情怀。“真性情、真侠客”这一《真江湖HD》主题,在游戏中处处都可以感受得到,让玩家在每时每刻都可以尽情体验到纯正国风武侠的精彩。

《真江湖HD》国风武侠来袭,不删档预约现已开启

不删档即将来袭 游戏预约开启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江湖梦,除暴安良或者一战成名。《真江湖HD》满足你做大侠的梦想,将小说里的旷世奇侠们带到你的身边。武林传说侠客都将陪你闯荡江湖。小说里的人物以及荡气回肠的经典桥段将谱写你自己的传奇!据悉,《真江湖HD》近期将迎来不删档测试,“真江湖HD英雄帖”预约活动正式开启,即日起至《真江湖HD》全平台首发期间,凡在官网成功预约的玩家,不仅可以了解第一手游戏不删档测试信息,还可以在全平台首发时都可以获取一份超值大礼包。

《真江湖HD》国风武侠来袭,不删档预约现已开启

人在江湖漂,不是雨打浮萍,不是人在屋檐,而是与你执手共天涯,那些年我们在江湖际遇,那些年我们没有富贵荣华,但是我们真的可以互相感受到你我的情深义重。我们踏足《真江湖HD》是因为那萦绕心间根深蒂固的一缕武侠情结,是因为想与友人一同叱咤江湖的热情相邀,更是因为在虚拟世界中也要追寻梦想的企盼。我们在这江湖中扮演着每一个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角色。喜爱武侠、热血江湖,真性情才是真侠客。《真江湖HD》不删档预约开启,大侠,这张英雄帖,可敢接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