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2016游鼎奖报名投票正式启动共襄盛会问鼎业界影响力榜首

2016游鼎奖报名投票正式启动共襄盛会问鼎业界影响力榜首

2016-11-09 11:08: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6年游联社高峰论坛暨游鼎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27日在厦门盛大启幕。游戏日报、游戏智库、GameRes游资网、手游矩阵、游戏论坛五家行业品牌影响力媒体共同发力,联合打造业内首届多家媒体评审的年度盛典。

2016游鼎奖报名投票正式启动共襄盛会问鼎业界影响力榜首

即日起,游鼎奖颁奖典礼报名与投票已正式启动,奖项覆盖开发商、发行商、渠道商、服务商等环节的整个产业链。此外首届游鼎奖特设『人物奖』、『企业奖』、『游戏奖』为三大类,共计十三项大奖。

人物奖

·年度游戏行业风云人物

企业奖

·年度最具影响游戏运营企业

·年度最具实力游戏研发企业

·年度最具进步科技发展企业

·最具影响力营销企业奖

游戏奖

·年度最佳游戏项目奖

·年度最具人气游戏奖

·年度最受期待游戏奖

·年度最佳电竞游戏奖

·最具人气VR产品奖

·最佳H5游戏奖

·最具人气二次元游戏奖

·最具人气AR游戏奖项

本次游鼎奖将由五大游戏媒体品牌以资深评审维度,为游戏行业的年度优秀代表作出正向推动作用,与广大业界同仁协力打造游戏行业的影响力标杆。同时在快速发展变化的游戏行业,游鼎奖将会不断挖掘行业更多的优秀案例,并将其推广展示。五大游戏媒体品牌也将携手覆盖玩家、从业者、资本方等不同层面用户,作为游戏行业乃至更广范围的联动桥梁和传播扩音器,与广大业界同仁共赢未来。

游鼎奖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游戏厂商的关注,同时胜利游戏、天戏互娱、晨之科、奇酷工场、雷霆游戏、网龙网络、电魂网络、触控科技、百度游戏、中青宝、天鸽游戏、指娱天下、蝴蝶互动等数十家企业也成为第一批携带精品大作参与本次颁奖盛会的厂商。

目前,2016游鼎奖已开通网络报名与投票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同时热烈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到游鼎奖年度票选当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中国游戏行业年度标杆作品与菁英人物。

游鼎奖已经准备好迎接各位业界俊杰光临!诚邀行业精英知名企业参加报名!

游鼎奖专题地址:www.youdingjiang.com

报名方式:

1.下载游鼎奖申报表。//www.16p.com/other/bjz/Uploads/YDJ-form.doc

2.按要求填写完整申报表发送至邮箱helen@gameres.com即可。

本次活动合作媒体

2016游鼎奖报名投票正式启动共襄盛会问鼎业界影响力榜首

关于游鼎奖

2016游联社高峰论坛暨游鼎奖颁奖典礼(简称“游鼎奖颁奖典礼”)。

游鼎奖是由游联社发起的,表彰游戏行业优秀公司、产品,充分发挥行业媒体的优势作用,促进游戏行业之间以及与其他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由于游联社的联盟媒体行业用户覆盖广泛,所评奖项在行业具有巨大的影响力!

2016游鼎奖报名投票正式启动共襄盛会问鼎业界影响力榜首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