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万道争锋,谁主沉浮!《主宰无双》霸气问世

万道争锋,谁主沉浮!《主宰无双》霸气问世

2016-09-01 11:44:4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大千世界,群雄荟萃,而谁又将成为无双的主宰,书写传奇?

主宰无双》是由刃游网络研发的一款玄幻类型RPG手游,根据著名小说改编而来,集合了多人物策略性操作战斗、英雄收集、英雄养成概念等多种玩法,既有动作游戏的激烈畅快也有休闲游戏的惬意悠闲。

微操——传说中的走位大神

操作是很多玩家判断一款游戏是否具有可玩性的第一要素,毕竟游戏的趣味性除了在剧情线的铺展以及世界观的架构之外主要就体现在对战的可操作性。

《主宰无双》采用的是虚拟摇杆加按键的操作模式,这也是RPG中常见的操作方式,玩家最好的操作姿势就是双手同时上阵,移动加攻击同时上手。虚拟摇杆有一个很大的益处——360度无死角~面对敌人的攻击时,玩家只要走位够风骚,完全是可以规避的,当然,前提是操作足够敏捷。

除此之外,这款游戏在细节处却有许多创新因素。玩家在战斗中最多可上阵四位英雄并可以通过左侧的头像实现一一对应操作,实现真实的对战场面,不存在系统控制的局限。

当然这款游戏也设置了自动战斗的模式,让患有手癌或是懒癌的玩家可以解放双手,旁观战斗的全过程。但是讲真,这款游戏的操作很有特色,可玩性很强,不到万不得已玩家朋友们最好还是自己亲自上阵,感受走位和微操带来的成就感。

万道争锋,谁主沉浮!《主宰无双》霸气问世

灵兽坐骑——岂是炫酷可以形容

灵兽,是《主宰无双》的重头戏, 共分为灵兽培养、灵兽技能、灵兽驯化和灵兽骑乘这几个部分,是游戏玩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收集到的灵兽可以在战斗中为玩家提供帮助,因为每一种灵兽都具有独特的技能,而这个技能可以通过培养提升属性值。

除此之外,灵兽驯化到一定阶段可以进行骑乘,玩家可以驾驭自己喜欢的灵兽行走于各个场景之间,那场面,想想都很拉风哇~~

而对于那些收集控来说,灵兽更是在英雄之外的另一个收集目标,收集不同的灵兽,了解它们背后不同的故事,我想也会收获更多的感动吧。毕竟灵兽本身已经是强大的存在,当它们被驯服、随同上阵,会不会更有一种反差萌呢。

万道争锋,谁主沉浮!《主宰无双》霸气问世

角色——阵容搭配的N种方式

除了灵兽,《主宰无双》中也设有多种人物形象,根据小说中的描述设计而成,个性鲜明,属性各异。这些英雄分为分为防御、物攻、法攻以及辅助四种类型,不同类型的英雄在战斗中的分工不同,玩家可以根据他们的属性进行搭配,组织出最适合应战的队伍。

英雄培养共有人物升级、升星、突破以及技能培养和筑基等内容,通过培养可以有效的提升英雄们的生命值、攻击力等属性,从而让队伍的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发展。

万道争锋,谁主沉浮!《主宰无双》霸气问世

《主宰无双》中囊括的内容很多,不仅仅是玩法、剧情还有人设、建模,地图上的一点一滴都承载着这款游戏对精品的追求态度,主宰之路,谁能走到最后!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