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来比比谁更强《晓之救赎》常用英雄解析

来比比谁更强《晓之救赎》常用英雄解析

2016-08-15 09:50:3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晓之救赎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0MB

不管你是自来水还是自来熟,只要你喜欢看《火影忍者》,就一定会喜欢上平日里轻易不正经但是正经起来连自己都害怕的自来也老师!自来也是火之国木叶隐村的“三忍”之一,在8090晓之救赎中,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英雄!

自来也老师平时一副吊儿郎当色眯眯的样子,但却又是个战斗力爆表的真男人,所以他死的时候很多观众那可是相当伤心的!好在我们还可以再8090晓之救赎中与之重逢!在游戏中,自来也一共有普通攻击+2技能+3技能+普通攻击+普通攻击+2技能+3技能+普通攻击。其次,自来也是作为中排速攻型英雄的,2、3技能这个释放频率还是不错的。

来比比谁更强《晓之救赎》常用英雄解析

作为中排英雄,自来也确实有不凡的战斗力,可是人无完人啊!再厉害也会有破绽,那么8090晓之救赎中的自来也有着怎样的弱势呢?问题就出在攻击距离上面了,除了2技能能在中排位置释放,其他技能包括普攻,都要走到前排输出,所以你会看到开场这货出来在中排位置喷火了然后在走到前排位置打3技能!

来比比谁更强《晓之救赎》常用英雄解析

既然是大家的好老师,自来也老师对各位也是关爱有加的,游戏中,自来也可以开启仙人模式,并给予队友仙人查克拉,提升全体队友25%攻击速度,并提高攻击力。那就让我们快快加入到自来也老师的队伍中来,为了守护木叶村而奋斗吧!

手游《晓之救赎》官网://xzjs.8090app.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