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H5新闻> 《热血球球h5》关卡推图攻略技巧分享

《热血球球h5》关卡推图攻略技巧分享

2016-08-05 14:19:5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热血球球h5》关卡推图攻略技巧分享,游戏中的各种比赛是玩家的主要征程,还有各种比赛资源奖励,通关整个章节还有资源,数量庞大、种类多样绝对不容小觑哦!

在友谊赛中,玩家可以消耗体力与对手进行练习比赛,每次比赛会给球队带来经验,完成整个关卡更会有钻石和装备奖励,是平常锻炼球队的好地方。

《热血球球h5》关卡推图攻略技巧分享

在友谊赛中锻炼好球队后,就可以让球队参加正式的生涯赛,在此联赛中,玩家需要不断强化自己的球队,征战各个国家,完全战胜一个国家后,才能开启下一阶段的比赛。累积获胜一定场次后会得到想要的钻石奖励。

《热血球球h5》关卡推图攻略技巧分享

玩家对自己培养的球队有一定信心后,可以报名参加天梯赛,在天梯赛中会与其他玩家组织的球队正面对决,获胜的一方还会有丰厚的奖励,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参战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