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开启 12日迎不限号!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开启 12日迎不限号!

2016-07-05 15:16:1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御龙在天》端游原班人马打造的同IP产品《御龙在天手游》,将于8月9日开启不删档测试,8月12日开启不限号不删档。国战移动时代,“朕”来了!自2015年8月开启首次技术内测以来,《御龙在天手游》历经5次测试、数十次版本更新,只为向玩家呈现最完美的国战品质。7月,游戏更是准备了“千万基金”犒赏群英,燃战火,分金银,只为不删档!

《御龙在天手游》官网://ylzt.qq.com/m/?ADTAG=ce.7.5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开启 12日迎不限号!

8月9日不删档 千万基金与你携手打天下

8月9日,《御龙在天手游》将开启不删档测试,大战在即,备战刻不容缓!游戏已于7月4日在官网开启不删档报时页面,并准备了千万基金活动,与玩家们一起携手打天下。7月18日,玩家通过千万基金活动页面点击签到,即可领取333基金,公会拉人将有更多金银入账;7月25日签到“我要国战基金”还可领取666基金。累积的基金可于8月2日兑换游戏道具礼包,或者参与抽奖,幸运的玩家将获得手机、电脑、折扇、手机拉环、Q币、会员特权等超多大奖。千万基金犒赏群英,海量活动助力不删档,决战在即,物资随行,8月9日,我们携手打天下!而8月12日不限号开启后,万人全民国战也将打响!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开启 12日迎不限号!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玩家可通过官网进行预约,第一时间体验游戏。目前官网已开启手Q和微信两种预约通道,填写手机号,获得验证码即可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玩家即可获得“御龙族?敏”绝版限量称号、军券、讨伐令等价值188的游戏大礼包。分享集结暗号或者链接,成功邀请兄弟后还能获得抽奖机会,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开启 12日迎不限号!

全民集结 8月12日开启不限号不删档

《御龙在天手游》自上线至今,数次的测试均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每次开测,服务器都会在短短数分钟内全线飙红。8月9日,游戏将开启不删档测试,还未取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可在8月12日的不限号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加入到全民国战的大军中,与众多玩家一起体验热血。更有美女主播昼夜陪玩,玩家进入游戏后,只需切换到美女频道就能与主播天团一起嗨爆沙场。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开启 12日迎不限号!

王者来袭 特色国战玩法等你来战

《御龙在天手游》不仅传承了经典国战精髓,还拥有多重创新特色玩法。为国偷猪、送信等跨国任务可让玩家在游戏初期即体验到深刻的“家仇国恨”,并以紧张刺激的节奏带动整个剧情的走向。而参与面更加广泛的国战系统亦是游戏的画龙点睛之作,无论装备、战力如何,玩家都可凭借自己的智慧为国家贡献出一份力量。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开启 12日迎不限号!

对指挥能力和协调能力要求极高的国战体系,不仅需要用武力进行压制,还需依靠指挥官的运筹帷幄才能突破敌人的防御,成功拿下兽神赢得战争。王权更替、争夺等贴合历史演变的设定更是给“国战”提供了充分的理由,热血激昂的战役因此变得势在必行。更有“泡温泉”等趣味休闲玩法让你在激战之余畅想惬意游戏人生。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开启 12日迎不限号!

金戈铁马征战天下,英雄,不可不试!8月9日,《御龙在天手游》将开启不删档测试,全民国战即将步入正轨;8月12日,《御龙在天手游》不限号不删档将开启, “群英战场”、“副将出战”等大型玩法同步启动。更有7月基金活动邀你一同打天下!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敌国终不还!兄弟,一起来战!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