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五绝篇开启 顶级侠客再掀追捧热潮

五绝篇开启 顶级侠客再掀追捧热潮

2016-04-13 11:15: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小黑的宝藏2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语言:中文大小: 197.56MB

 

五绝篇开启 顶级侠客再掀追捧热潮

桃花岛主 碧海潮生 独步江湖

“桃花影落飞神剑,碧海潮生按玉箫。”“东邪”桃花岛主武功造诣非凡,已臻化境,招式多为自创,融入八卦五行之意,变幻莫测收放自如,身形飘忽,有如鬼魅。在《江湖侠客令》中,桃花岛主是一位极具战力的侠客,“弹指神通”为其招牌技能,可攻击敌方横排,并依次对后排敌人造成伤害。“奇门五旋”是依据奇门五行所创立的身法,被攻击时不仅有几率闪避,还会反击目标使其混乱攻击自己人。“碧波听潮曲”则以深厚内功吹奏出摄魂箫曲,使敌人无形之中即为所伤。

五绝篇开启 顶级侠客再掀追捧热潮

欧阳先生 白驼武学 毒霸武林

“西毒”欧阳先生是江湖中不容忽视的邪恶力量,寻常时间喜怒皆不形于色,而其气度之高,格局之大,足以称为一代宗师。《江湖侠客令》中的欧阳先生是一位生存能力极强的侠客,兼备防守与攻击,是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人物。“蛤蟆功”作为欧阳先生的独门武学,以静制动,威力无穷,被攻击时可以反击敌方全体。“透骨打穴法”乃武林秘传的打穴手法,世上仅桃花岛主和欧阳先生可以解毒。不仅可以造成极大伤害,还有一定几率使敌方无法释放主动技能。“逆转经脉”可以让欧阳先生身上的穴位任意流转,提高自身防御,降低受到负面状态的概率。

五绝篇开启 顶级侠客再掀追捧热潮

五绝侠客现身江湖,顶级侠客针锋相对。赶快加入《江湖侠客令》,将诸多绝世高手统统纳入门下,谱写属于你自己的江湖传奇!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