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CF手游炫酷英雄机枪赤炎盘龙和圣龙项链搭配详解

CF手游炫酷英雄机枪赤炎盘龙和圣龙项链搭配详解

2016-03-24 11:56:0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CF手游炫酷英雄机枪怎么样;CF手游炫酷英雄机枪赤炎盘龙和圣龙项链搭配详解;CF手游炫酷英雄机枪赤炎盘龙和圣龙项链搭配攻略;

CF手游炫酷英雄机枪赤炎盘龙和圣龙项链搭配详解

觉醒后的盘龙外观更加酷炫,同时属性也更加可观。

武器点评:

1、 快速换弹。武器的换弹速度加快

2、 外观特效大幅升级

3、 龙炮。所有模式下可使用,可切换至龙炮形态,发射范围爆炸伤害的龙弹

4、 装备后增加背包中所有机枪子弹

经过时间的打磨,在人类起源地方,RPK-盘龙获得了新的力量-盘龙觉醒石,融入了盘龙觉醒石的RPK-盘龙,获得了全新的力量,并成功蜕变为赤炎盘龙。

1.枪身外观华丽蜕变,属性大幅度提升

2.全新的龙炮技能,引发高范围爆炸伤害,让敌人无处可躲!

3.隐藏属性增强,使赤炎盘龙更加厉害!

觉醒后的盘龙属性增加后,在新推出的炼狱模式僵尸狂潮中,表现更佳!配合圣龙项链的狂暴状态,实际弹药能达到250左右。9发的重火炮可以用于扎堆的僵尸。

不俗的威力加上优化后能够比拟步枪的精准,让赤炎盘龙能够和PVE神器暗杀星相较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