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蘑菇战争太空战记火山7怎么过 火山7攻略

蘑菇战争太空战记火山7怎么过 火山7攻略

2016-03-21 11:55: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蘑菇战争太空战记火山7怎么过;蘑菇战争太空战记火山7通关打法分享;

先看图:

蘑菇战争太空战记火山7怎么过 火山7攻略

这关的卡点是在,属于自己阵营的兵营和武器铺居然没在一起,没在一起,没在一起!!!!

再看下面经过我神P的这图:

蘑菇战争太空战记火山7怎么过 火山7攻略

其实多打几局就会发现,AI出兵是固定线路的,你先看清楚他们出兵的线路 先不要去.然后你发现这关其实打游击 ,打到后面就是换点,不停的换点,不停的换点。

其实楚天君建议大家先去占领点,因为之后你要确定主攻那方面了。我的习惯是打上面,先占领上面第一个点,AI是固定的 蓝色的打了第一个点之后,马上就和去打红色的兵营,正好他打完了,你去收尾,一波带走2个,在这关注意是看好每次出兵的数量,同时注意换点。

要点: 自己的兵营就放弃吧 不要想着去打别人的。因为马上就会有绿色的来干你的 ,我的选择是等他来打我 我就去打 他的兵器谱 拿分再说。

第2点就是要 打游击 ,打到后面就是换点,不停的换点,不停的换点

如果真的不过了,还是那句话,用道具吧,毕竟道具那么便宜。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