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皇室战争7阶竞技场解锁什么卡 竞技场卡牌详解

皇室战争7阶竞技场解锁什么卡 竞技场卡牌详解

2016-03-21 09:45: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皇室战争7阶竞技场解锁什么卡?皇室战争7阶竞技场卡牌分析;皇室战争7阶竞技场卡牌详解;皇室战争7阶竞技场卡牌攻略;

皇家巨人

一张冷门的兵种卡,虽然血厚攻击距离远,伤害也挺不错,但是移动速度缓慢,还要耗费高额圣水,很少人使用。

三个火枪手

顾名思义就是由三个火枪手组成的卡牌,算是皇室战争中输出最高的一张卡牌,不过与火枪手一样生存能力差,需要前排肉盾。

黑暗王子

皇室战争中的另一个王子,带有可以吸收伤害的护盾,因此比较不怕法术,攻击为aoe伤害,不怕被一些低费杂兵围杀,不过血量和攻击都比王子低。

公主

传说卡之一,超远的射程,aoe攻击,伤害可观,就是攻击频率比较慢,血量很低。

皇室战争7阶竞技场解锁什么卡 竞技场卡牌详解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