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率土之滨》郡县玩法首曝光 战略纵深克敌出新招

《率土之滨》郡县玩法首曝光 战略纵深克敌出新招

2016-03-14 11:32:0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率土之滨

评分: 3.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41.3MB

郡县制起源于春秋时期,盛行于秦汉下承至三国,是中国古代继宗法血缘分封制度后,出现的以郡统县的两级地方行政制度。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网易军政策略手游大作《率土之滨》再一次参照真实历史和地理进行设定,全新推出的郡县玩法于近日首次曝光,以郡统县的两级地方行政制度进一步增加了游戏历史代入感,以及大地图战略的丰富度,将大兵团战时代再次推上全新高度!

任太守以建军团 千里百郡引大兵团战策略升级

《率土之滨》郡县玩法首曝光 战略纵深克敌出新招

《左传》有云:“克敌者,上大夫受县,下大夫受郡”。在《率土之滨》即将推出的全新郡县玩法中,每个州将划分为若干个郡,郡内的一个原有城池会被指定为郡城。作为郡的首府,郡城可以任命太守和组建军团,全面承袭真实历史特点,更好的发挥军师才干,率领同盟完成军团的整体防御与反击。至此,千里百郡的大兵团战玩法一触即发,如何利用全新玩法机制扩大兼并和抵御外敌,也将成为对各同盟军师的一大考验!

地缘战略还原现实战争 战略纵深引发策略革命

《率土之滨》郡县玩法首曝光 战略纵深克敌出新招

地缘战略学是介于地理学与政治学的边缘理论,却是现代国际关系中最重要的战略!历史上,曾有地理学家提出世界“地理中心”的概念,概念将世界划分为几个大岛,在世界岛上居于顶端部分的大陆是决定世界的心脏地带。谁统治了心脏地带,谁就控制了世界岛;谁统治了世界岛,谁就统治了全世界。控制环绕心脏地带的边缘地区,强力遏制心脏地带国家扩张,便是统治心脏地带的最有力保障。《率土之滨》全新郡县玩法上线后,同盟占领郡城则视为控制了整个郡,非同盟成员不能向此郡迁城。如此设置必将加速形成游戏世界岛的“心脏地带”,真实还原地缘战略环境特色,拉伸玩法战略纵深,引发新一代的策略革命!

烧脑游戏比拼智商极限 再铸策略手游新标杆

《率土之滨》郡县玩法首曝光 战略纵深克敌出新招

《率土之滨》郡县玩法的推出,便是对原有军团战略的一次革新。以郡县为核心的全新军团组建过程,将再现乱世群雄并起的历史盛况。郡城的占领与归属将提供全新的战略思路,如何快速形成郡县心脏地带并建立起纵深缓冲地带,将成为各同盟军师最烧脑的极限智商比拼。是利用更大的缓冲区域避免交锋失利后,被敌方部队以闪电战方式突破,还是对战略要地进行快速穿插,直捣敌军内部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

网易军政策略手游大作《率土之滨》早已不是单纯的防御或反击玩法组合,随着本次郡县玩法的推出,必将进一步增加游戏历史代入感,以及大地图战略的丰富度,再次刷新策略手游新高度,打造策略手游行业新标杆。是时候开始计划更具远见的战略了,各位同盟的军师准备好了么?

关于《率土之滨》 :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统万军而吞天下!《率土之滨》——网易专为策略热爱者定制,全新版本“同盟战争”正式发布!吾王招募名将、发展军政,结交同盟,体验前所未有的万人同图国战。权力的游戏没有剧本,是三国演义、七雄对决,甚至一统天下,全由吾王主宰!

游戏官网://stzb.163.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