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腾讯和Capcom再爆合作 《生化危机online》有望推出?

腾讯和Capcom再爆合作 《生化危机online》有望推出?

2016-01-06 09:40: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怪物猎人Online》开发小组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作不会是项目组最后一款网游,目前正在和国外的知名IP公司洽谈关于新IP的合作!

腾讯和Capcom再爆合作 《生化危机online》有望推出?

另外,和Capcom的合作也不会就此打住,Capcom方面也对于继续和腾讯合作表示了意向。Capcom拥有许多着名IP,例如玩家熟悉的《生化危机》、《街霸》、《鬼泣》、《鬼武者》、《恐龙危机》、《战国BASARA》等等,在更深一步合作洽谈之中,未来还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鬼泣Online》《生化危机Online》或许不会只是一个传说。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