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久违了!青春 《热血游戏王》今日删测

久违了!青春 《热血游戏王》今日删测

2015-12-14 09:58:2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热血游戏王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98.31MB

曾几何时,我们因游戏王而相聚一起决斗、说笑,会因剧情的突变而心潮澎湃,会因决斗的高潮而热血沸腾。而现在,为生活学习忙碌奔波的你,还有时间去回味儿时的感动么?

益玩游戏独家发行的《热血游戏王》卡牌决斗大作今日10点正式开启计费测试。专属你的卡牌决斗,如今尽现掌中,duel!一起决斗吧。

久违了!青春 《热血游戏王》今日删测

百家团队倾力打造,酷炫卡牌原味呈现,多重召唤强力现身,带你走进决斗王国的世界。你将组建强力卡组,陪伴游戏城之内踏上寻找记忆的路程,重温儿时的温情岁月。

久违了!青春 《热血游戏王》今日删测

作为一款决斗为主题的手游,《热血游戏王》的决斗PVP系统非常丰富,决斗王国与全世界的决斗者决出“决斗王”至高称号;王陵探秘与小伙伴们共寻遗失的千年神器;决斗城市对决潜藏在黑暗中的恐怖敌人。

久违了!青春 《热血游戏王》今日删测

重温经典之作,体验最强PK,“决斗之王”谁主沉浮?《热血游戏王》今日开测,数百张卡牌,超多玩法!邀您开启决斗新时代!

《热血游戏王》官网://www.ewan.cn/rxyxw/home.html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