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金庸群侠传》寻找“最记忆”代言人 再掀江湖复古风潮

《金庸群侠传》寻找“最记忆”代言人 再掀江湖复古风潮

2015-11-09 10:31: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纯情女仆坏少爷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26.67MB

金庸群侠传》全平台首发以来,不仅以精良的游戏品质和浓郁的武侠风格赢得广大金庸迷的欢迎,华人银幕上最经典“乔帮主”形象创造者黄日华的加盟更展现出强大的号召力,引无数70、80后网友竞相下载畅玩,一时间《金庸群侠传》风靡移动网络。据悉,《金庸群侠传》近日将开始寻找“最记忆”代言人,将与金庸武侠影视剧中最具代表性的知名巨星深度合作,再次掀起网络江湖的复古风潮。

《金庸群侠传》寻找“最记忆”代言人 再掀江湖复古风潮

“不老女神”——周海媚

提及周海媚,许多人不禁想到的是她那不老的容颜以及她所扮演的经典“周芷若”形象,而今快50岁的她仍像出水芙蓉一般年轻靓丽。在94版的《倚天屠龙记》中,她所扮演的周芷若形象深入人心,无论是气质外貌,周海媚版的周芷若都与原著十分契合,加之她出色的演绎,早已在许多人心中打下标签。如果周海媚此番加盟《金庸群侠传》,必将勾起无数武侠迷的青春回忆,而最经典的周芷若形象能否再现呢,我们敬请期待。

《金庸群侠传》寻找“最记忆”代言人 再掀江湖复古风潮

古怪精灵的神剧女王——陈紫函

金庸武侠博大精深,影视作品影响深远。在新生代的女影星中,陈紫函以其独具特色的屏幕形象和清丽脱俗的相貌打下自己的一片天,赢得不少忠实拥趸。陈紫函与金庸武侠剧可谓渊源颇深,从《倚天屠龙记》中深情款款的殷离,到《神雕侠侣》中古灵精怪的郭芙,陈紫函一步步从不为人知走到一线,被狂热粉丝誉为“神剧女王”,金庸女侠角色的形象深入人心。若陈紫函与《金庸群侠传》合作成功,将会成为最具青春气息的“最记忆”代言人。

《金庸群侠传》寻找“最记忆”代言人 再掀江湖复古风潮

在金庸小说中,有着许多性格鲜明的角色,而在所有的影视剧中,也有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扮演者,黄日华版乔峰、周海媚版周芷若、古天乐版杨过、李若彤版小龙女等等,因为金庸,他们结缘。而今《金庸群侠传》归来, “最记忆”代言人究竟将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