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最强策略拯救世界《逐鹿天下》今日极限封测

最强策略拯救世界《逐鹿天下》今日极限封测

2015-11-09 09:53:1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想要iPhone 6s吗?想要的话就给你好了,来找吧,全世界的财富都放在这里了!不管是宝藏还是荣耀,都在《逐鹿天下》里,今日上午11:00极限删档封测,踏上寻宝旅程的时刻到了~~九大活动开锣,超值壕礼助阵,精彩不容错过~~3D即时战争策略手游《逐鹿天下》,等你来拯救世界、称霸三国!

最强策略拯救世界《逐鹿天下》今日极限封测

《逐鹿天下》本次删档封测将在360、UC、小米等多家渠道展开,并开启预充值。同时,9大活动同步开展,游戏内外齐乐乐,iPhone 6s玫瑰金已经准备就绪!

【最强特技:次世代画面,电影级享受

《逐鹿天下》的游戏画面从里到外都是3D,包你从头到脚都舒服!电影级视觉效果精美细致,超华丽技能光效酷炫非凡,还有主城昼夜变换让你身临其境,仿佛自己穿越到了三国古战场,变身霸道主公统领天下~~即使下了战场,你手中的帅气武将、巾帼美女,也一个比一个养眼,无论江山还是美人都任你一手掌握!

最强策略拯救世界《逐鹿天下》今日极限封测

【最强策略:ASLG玩法,神策定天下】

动作加策略,两种口味混搭,既需要微操又需要智慧的“ASLG玩法”,你HOLD得住吗?《逐鹿天下》可以说是一款适合各类不同人群的手游:喜欢动作,可操作武将左右奔袭;喜欢策略,可排兵布阵指点江山;喜欢养成,可放下屠刀宠幸美人;喜欢活动,可征战天下收集宝藏。是时候踏上伟大“航路”了!

最强策略拯救世界《逐鹿天下》今日极限封测

【最强福利:九大活动,豪礼满神州】

《逐鹿天下》此次极限封测,游戏内外将有9大至尊壕礼活动为你倾力奉上!关注微信动动手指拿iPhone 6s玫瑰金,首充不删档测试返还三倍元宝,累计充值送极品宝石和专属称号,前七天登陆每日领取惊喜大礼,战力比拼争夺王者奖励,冲级送海量珍稀道具等等……艾玛,福利多得写都写不完了~~总而言之,全民狂欢盛典现已开启,开启掌中霸业,冲击最强福利,一起来嗨翻这个三国吧!

最强策略拯救世界《逐鹿天下》今日极限封测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跟一条咸鱼有什么分别?各位主公,你们心中的那团火怎能熄灭!3D即时战争策略手游《逐鹿天下》11月9日11:00火热开测,不管是战场上的胜利还是活动中的壕礼,都是伟大的梦想,都是终极的荣耀。小伙伴们,燃烧起来吧!

【关于《逐鹿天下》】

《逐鹿天下》是一款大型3D即时战争策略ASLG手游,宏大的镜头调度使人身临其境,华丽的技能特效令人目不暇接,多彩的玩法内容给人极致体验,独特的策略操作让人欲罢不能!最真的3D,最正的三国,最强的策略,最燃的战场,一起来创造你不同凡响的历史、书写你独步天下的传奇!

【欢迎加入《逐鹿天下》大家庭】

《逐鹿天下》官方交流群:200420252

《逐鹿天下》官方网站:点击进入(//zl.feng.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