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头脑特工队:泡泡乐》加冕“品质王” 连续获苹推荐

《头脑特工队:泡泡乐》加冕“品质王” 连续获苹推荐

2015-09-28 10:44:0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迪士尼影业发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全新动画电影《头脑特工队》即将于10月6日国庆节假期间登陆中国大陆院线。脑海中缤纷多彩的情绪世界被具象呈现,令人啧啧称奇。《头脑特工队》被海外媒体盛赞为“2015年度第一神作”,自上映以来便凭借出色口碑在全球票房飘红,国内观众也期待已久。而根据该部电影改编,乐逗游戏代理发行的同名3D休闲手游《头脑特工队:泡泡乐》先于电影上线和玩家见面,游戏在收获了超高人气和逆天口碑的同时,更连续三次获得苹果官方的认可和推荐,堪称难得一见的全方位抢眼的休闲消除手游。

《头脑特工队:泡泡乐》加冕“品质王” 连续获苹推荐

《头脑特工队:泡泡乐》采用3D动画模型高度还原了《头脑特工队》电影中登场的五位象征情绪的人物角色,并赋予他们能够发泄喜怒哀乐、宛如真人一般可以呼吸的灵魂及电影原声配音。在游戏过程中,玩家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到当前使用角色的情绪,例如玩家在通关时,代表快乐的角色“乐乐”会开心的哼着小调旋转跳舞;当玩家射出的泡泡没有触发消除效果时,代表悲伤的“忧忧”则会说出令人落寞的台词。

除此之外,《头脑特工队:泡泡乐》还将电影场景搬入游戏内,游戏中不同的章节都会搭配不同的电影场景,每当玩家达成通关条件即可解锁与电影情节对应的人物角色,甚至能开启散落在地图上的神秘宝箱邂逅惊喜。细腻生动的游戏画面,温暖讨喜的游戏风格,使《头脑特工队:泡泡乐》香港版《玩轉腦朋友:泡泡樂》和台湾版《腦筋急轉彎:泡泡樂》在8月21日上线当天便迎来苹果官方的大力推荐,登顶港台地区App Store免费榜首位。至此,《头脑特工队:泡泡乐》iOS在大陆上线得到了来自苹果官方的第三次推荐,达成同款游戏在香港、台湾、大陆三大地区连续被苹果官方力挺的罕见成就,成为2015年度当之无愧的泡泡龙类消除精品手游。

《头脑特工队:泡泡乐》加冕“品质王” 连续获苹推荐

乐逗游戏高层表示:“乐逗游戏一直坚持全球精品手游的发行战略,此次《头脑特攻队:泡泡乐》能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上线并大获成功,正是因为迪士尼带来的《头脑特攻队:泡泡乐》是精品手游中的精品。我们相信,凭借该款产品的出色表现及乐逗游戏强大的平台资源,会让世界各国的玩家们体验到迪士尼的梦幻魅力。”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