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部落萌萌哒手游萨尔怎么样 萨尔技能详解

部落萌萌哒手游萨尔怎么样 萨尔技能详解

2015-09-09 11:02: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部落萌萌哒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0MB

萨尔,真名为古伊尔。作为传承着荣耀的霜狼氏族的酋长血脉,父母作为旧部落崛起时黑暗时期的见证者!萨尔,注定将是兽人中的一个传奇!

部落萌萌哒手游萨尔怎么样 萨尔技能详解

萨尔,本是奴隶之意,他这一生,有过很多称号:奴隶、角斗士、萨满、霜狼氏族的领袖、部落的酋长。然而这些都不重要,我们只记得,他是兽人英雄萨尔!

他手执毁灭之锤,坐骑霜狼雪歌。除去了兽人身上恶魔之血的诅咒,抵挡了燃烧军团对海加尔山发动的攻击,以及击败可怕的巫妖王。当死亡之翼重返人间并撕裂世界,萨尔酋长便是这动荡乱世的传奇英雄之一!

部落萌萌哒手游萨尔怎么样 萨尔技能详解

在《部落萌萌哒》中,萨尔酋长的属性是:2星,精英类型,自然属性!拥有雷霆一击的勇气觉醒技能,通过锤击双方,全体自然属性5连伤害!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