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大宗师九月前瞻 新侠客觉醒!

大宗师九月前瞻 新侠客觉醒!

2015-09-02 11:35: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大宗师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26MB

继上个月,段王爷,洪七翁,欧阳老毒,黄老邪,老顽童等老前辈们觉醒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发育,新生代的五大侠客将在九月觉醒!

大宗师九月前瞻 新侠客觉醒!

新五侠名气不小,无忌、郭靖、杨过、令狐大侠、萧峰五人,将在大宗师下个版本中觉醒为红色侠客。在达到6星60级的条件下,他们就能觉醒为对应红色侠客,高加成让红色侠客随等级的提升,比橙色侠客获得更强的属性。

大宗师九月前瞻 新侠客觉醒!

红色侠客不仅可以使用原侠客相同的专属装备,而且用专属战器可以再次消耗碎片变为高阶专属【绝】装备,高阶专属可以提升觉醒侠客的技能等级。觉醒侠客的缘分被重新安排,而携带的护卫等级限制则被取消了,上阵侠客与原侠客有缘分时,觉醒侠客也拥有对应缘分。

大宗师九月前瞻 新侠客觉醒!

新老一辈侠客觉醒推出,红色风暴席卷武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