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动物世界?迪斯尼?《三国熊猫》带你乱入三国

动物世界?迪斯尼?《三国熊猫》带你乱入三国

2015-08-19 11:42:2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秋天来了,又到了动物们开始迁徙的季节。”当赵忠祥老师温厚带有磁性的声音,在我们耳畔响起的时候,你是不是已经自动脑补出一幅动物大千世界的和谐画面?首个以“熊猫”为主题的大型迪斯尼式动作手游《三国熊猫》即将燃情开测,这是“熊猫”版动物世界,也是“动物版”三国争霸。秋天来了,又到了收获一大片国宝的季节。

动物世界?迪斯尼?《三国熊猫》带你乱入三国

三国英雄形象全颠覆 熊猫形象各具特色

《三国熊猫》中,将大众所熟知的三国英雄人物,全部以熊猫形象代替,赋予原本肃穆庄严的三国历史以更具亲和力的代入感,千军横扫间自有一股轻松写意。

诸葛“卧”个龙

诸葛孔明智慧深邃的形象深入人心,羽扇纶巾是他的标识,卧龙居士是对他的高度赞扬,无需睁眼已然目及天下。有学者专程到诸葛亮故乡多次探访后得知,他被称作卧龙的原因——经常卧在龙身上休息。影视剧受现实条件所限,不能将这一特点展现出来,而在《三国熊猫》里则没有这种遗憾。全新的诸葛亮形象被熊猫完美演绎,这是否也是你心目中那位睿智沉着、挥斥方遒的卧龙先生呢?

动物世界?迪斯尼?《三国熊猫》带你乱入三国

关羽比你“红”

近期热播的一档真人秀节目中,当初出茅庐不久的娜扎与永远18岁的东方教主青霞仙子比拼“比你红”时,没有人会相信这世上还有谁能在这个环节赢得了东方教主。但在《三国熊猫》里,就真的有这样一个传奇,怎么比都比东方教主要“红”的多——五虎上将之首关云长。面若重枣、美髯垂胸是他的标志,传说关云长自小酷爱炒股,因此对红色情有独钟,想尽办法将自己的脸弄成了枣红色,最喜欢赤兔马也是这个原因~《三国熊猫》尊重原著,百分百塑造关羽经典形象。

动物世界?迪斯尼?《三国熊猫》带你乱入三国

“完美”张春华

说起张春华可能许多人不是很熟悉,但是司马懿想必大家都知道,张春华就是司马懿之妻。张春华性情冷厉,在与三国枭雄司马懿数次过招中而不落下风,其心法手段高明不问可知。《三国熊猫》原画师爆料,在设计这个人物形象时,他首先想到的一个人——“毒舌”金星老师!为了不发生流血冲突事件,就不公布这位原画师的姓名了。但不得不说,这样的张春华确实也挺符合我心目中“完美”的原著形象。

动物世界?迪斯尼?《三国熊猫》带你乱入三国

“小骨”孙尚香

同样都是纯真痴情的漂亮女人,一生都在勇敢的追求爱情,孙尚香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热播剧《花千骨》。身为不同大时代背景下的一枚小女子,无论外界怎样纷扰繁杂,都不能阻挡她们飞蛾扑火般对爱情的向往,小香嫁给了哥哥政治上未来的敌人,小骨则义无反顾地痴情于师傅。《三国熊猫》里,孙尚香与熊猫形象的结合,又赋予了这一角色新的生命力——勇敢地活出自己就一定受世人宠爱!

动物世界?迪斯尼?《三国熊猫》带你乱入三国

更多更有趣地三国全新形象等待你去游戏中发觉,《三国熊猫》全新开测在即。熊猫乱入,激荡三国!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场有趣有爱地崭新三国之旅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