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弹弹弹你妹《萌妹弹珠》今日开启安卓首服

弹弹弹你妹《萌妹弹珠》今日开启安卓首服

2015-08-18 09:55: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劲爆暑期,《萌妹弹珠》纯情来袭!八月,宅在家里吹空调、打游戏,怎么能少了萌妹陪伴?《萌妹弹珠》安卓不删档内测今日开启!想要和萌妹子们来一发零距离接触的体验吗?

纯美弹珠手游《萌妹弹珠》8月18日开启安卓内测!官网,小米平台,UC,360平台,4399同步推出游戏下载,更有多重福利活动助你完美成长哦!

弹弹弹你妹《萌妹弹珠》今日开启安卓首服

《萌妹弹珠》今日开启安卓不删档内测

《萌妹弹珠》是一款视觉系弹珠卡牌游戏。在游戏里收集御姐萝莉,操控各种妹子进行战斗,一拖一射,享受满屏炫酷的视觉效果。劲爆动感的弹珠战斗、呼之欲出的动态卡片、诱惑的爆衣画面无不让人爽到嗨!

弹弹弹你妹《萌妹弹珠》今日开启安卓首服

《萌妹弹珠》游戏宣传图

经典弹珠玩法 全新萌妹体验

《萌妹弹珠》将经典弹珠玩法与全新的战斗体验完美结合,丰富绚丽的友情技能在弹珠碰撞间华美展现,多重连击威力叠加,弱点打击伤害翻倍!《萌妹弹珠》带你体验最富的弹珠游戏!

弹弹弹你妹《萌妹弹珠》今日开启安卓首服

《萌妹弹珠》战斗截图

萌妹大变身,简单战斗轻松上手

拥有反弹和贯穿能力的萌妹子们将化身娇小可爱的小团子,作为玩家的你只需按住妹子——拖拽——发射!简单的弹珠玩法就轻松上手了!金、木、水、火、光、暗六大元素相生相克,属性相克伤害增加,用在玩家PK和BOSS战都有效哦!战斗结束后,更有爆衣彩蛋hold住你的眼球,这个夏天似乎更加劲爆了哦~

弹弹弹你妹《萌妹弹珠》今日开启安卓首服

《萌妹弹珠》游戏爆衣截图

灵动卡牌效果,萌妹养成乐趣无双

御姐、萝莉、人妻……《萌妹弹珠》异次元萌妹大合集,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精细的画工,动态卡牌效果,身怀绝技的各种萌妹活灵活现!有了萌妹相伴,整个世界都变得美好啦!更有丰富有趣的养成玩法,享受萌妹养成的温馨感觉。打法无聊的空闲时间,与妹子来一发零距离接触吧!

弹弹弹你妹《萌妹弹珠》今日开启安卓首服

《萌妹弹珠》纯美灵动卡牌

8月18日《萌妹弹珠》开启安卓不删档内测!让妹子来撞得更猛烈些吧~

想要玩《萌妹弹珠》的玩家可从官网、小米平台,UC,360平台,4399平台搜索“萌妹弹珠”下载游戏哦!

萌妹弹珠官网://mm.tianjigam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